五感不敏

人外我爱,但是机甲我也很可以!
呜呜呜不是人类的物种怎么就这么美好!

苹果味の初恋

群里的活动

大家有兴趣可以加群:815637313,欢迎各位姐妹仙男们加入聊天

@沉迷康纳酱的Tree希望小可爱会喜欢吖❤️



杰克x你

      每次你们一起走在路上,回头率会比其他情侣翻上两倍不止,除一小部分原因是异种以外,很大程度是因为你是个人类,那种已经在濒危物种白皮书上位列很多年的红色重点保护对象。凭切里顿学院的人类学生仅你一个就能看出来。


      杰克温润的眼睛落在他身旁的人类身上,你在初春的天气里穿着的衣服不算少,但小巧的鼻尖还是被冻得有些发红,让杰克心里有些痒丝丝地想要将你揽进他的怀抱,温暖人类更加脆弱柔软身体。


      似乎是察觉到这过于强烈的目光,你侧头看他,杰克迅速调整表情,笑眯眯地温声询问怎么了。”不,没什么。"你嘀咕一声奇怪,无意识地更靠近身边的人,并没有注意到拉布拉多犬身后正猛烈摇晃的尾巴。


      犬科的占有欲在和你呆在一起后仿佛愈加强烈,更别提这时候和他在路上散步的你礼节性对路人微笑也让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忽视。杰克觉得有些闷,他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发挥自己良好的社交能力,更别提他现在心中的感情已经涨满得要溢出来了,如果不说出来的话,他一定有一天会因为这个而抑郁


      甜蜜的忧愁啊……下定决心后,拉布拉多犬不着痕迹地更靠近你,转入一条更为僻静的小道。相对的,人流也少了很多。虽然对上你不解的目光有些心虚,但是他不可否认只有他在你身边的这个认知让他摇了摇尾巴。


      况且告白也不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吧。


      带着这样的私心,他对上了你的双眼。浅褐色温柔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他的模样,正要认真聆听他接下来的话并随之露出你内心真正的感情。


      因为与人类完全不同的长相使他有些不安,既没有像人类一样的皮肤,也没有人类一样的耳朵。他常常不受控制地想:犬科的细长嘴吻你会喜欢吗?我希望你能更多地抚摸我你会感到厌烦吗?接吻会介意我和人类不同的犬齿吗?最重要的……


      你,会给予我同样的感情吗?


      你那双温柔的眼睛会因为接下来的话而震惊地睁大吧,会因为这过于冒犯的话而脸红不知所措吧,会想要逃避你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吧……


      那有点发抖的话几乎是在他的舌头上匆匆忙忙滚出来的,尽管如此人类女孩的表情也是一愣,然后慢慢变得不可思议起来。杰克几乎能从那双睁大的眼睛里读出“无措”“迷茫”“我拿你当好朋友你却想泡我”的各种微妙情绪。


      “杰克在说什么啊?喜欢我....”你将脸颊边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虽然是笑着说话,但那双浅褐色的眼睛将目光重新从他的身上移走了。


      "抱歉,杰克....”是要拒绝他了吗?那么以后他还能以朋友的身份呆在你身边么?杰克觉得自己应该是想错了,他现在已经比任何时候都要更难过了。难过到他不能自己地发出一声委屈的呜咽。


      为什么要对我告白呢?你听着一向温柔的拉布拉多犬突如其来的话有点迷惑,让你迷惑的原因并不仅仅是你怎么拒绝你最好的朋友,而是在这句话抛出后你为难地发现自己并不能很快地给面前的拉布拉多犬一个确切的回答。


      你不得不直面这个下意识回避的问题了。不可否认的是你确实对杰克有不同的感情,两个人之间只隔了层窗户纸,杰克现在真正要撕开这迷雾时你却犹豫了。你这并不像对方一样热烈真挚的感情真的能被看作是相同的吗?确定关系的情侣之间不会存在这种想法吧……


      说到底都是要怪杰克啦!你被这些麻烦的事情搞得有些小小的抱怨,但其实更多的是愧疚里夹杂的窘迫。


      对不起啊杰克,让我现在搞清楚对你的感情真的有点困难啊。


      下意识的道歉说出口时你就已经意识到不合适了,听见那声竭力压制却也掩盖不了的委屈呜咽更让你更加无地自容觉得自己简直像是个渣男。


      看着那颗低下的狗头还有已经慢慢垂下的尾巴,你头疼之余还觉得有些莫名的喜感。“杰克,我没有不喜欢你。”杰克将目光从你的鞋子上转移到你的脸.上,湿润的眼睛望着你,像是可怜孩子渴望圣诞老人送来礼物的眼神。


      湿漉漉的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不要拒绝我】这几个大字,这让我怎么说出口啊喂!过分可爱了吧这家伙!你捂着脸后退一步,心里在无声尖叫。


      杰克看着你下意识掩饰害羞的动作,莫名其妙地动了动耳朵。


      啊该死,其实我根本拒绝不了他吧。


      你已经行动先于意识地遵从内心想法将手搭到他的头上,这个举措让杰克和你都微微一愣。 你这才想起来这次忘了取得对方同意,有些尴尬地想将手收回,但是杰克有些急躁地将你的手抓住后重新放回他的头顶。


      “我不讨厌这样。“听见这委委屈屈的声音你哑然失笑,顺从地抚摸这个怕寂寞的孩子。“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杰克。"你慢慢开口,直视他的眼睛。“我知道犬科往往希望第一时间得到回复,但我目前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 。我保证会给你一个答复的。


      你看见他的尾巴重新活泼起来了。


      然后你和杰克像往常一样 去买了奶茶,坐在奶茶店的角落里聊聊最近的近况一一尽管哈鲁曾经很疑惑地问明明两个人基本上每天都会见面为什么还要说那些你们都知道的事情啊?


      现在你可能知道原因了。


      拉布拉多犬算是犬科中较为冷静和温和的一种了,杰克更是你所见过的犬科中最温柔的一位,通常他的讲述是条理清晰并且有客观的属于自己的见解,很方便理解和接受,而且犬科这种竭尽全力想和倾听对象分享的表达方式……


      “所以说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他恋爱了啊,连尾巴都...杰克看着人类女孩的表情越来越凝重,声音也渐渐小了下去,正在空中写写画画的手也停下了动作。


      是我讲的让她感到无聊了吗?杰克有些手足无措,那些在网上找的资料明明说和女孩子在一起活跃气氛是让女孩子感到绅士的排行榜No.1啊?


      很容易让人觉得被重视和深深地依赖着啊。你盯着杰克小心翼翼的询问眼神不由自主地这样想。


      “所以说雷格西是谈恋爱了吧,这头大灰狼真是让人猜不到啊。”吸了口奶茶后你一脸不可置信,仿佛你从没看见某天晚上雷格西给哈鲁系鞋扣。“对吧对吧!根据我的分析……杰克继续话题,眼睛里也有了份兴奋的神色。


      嘬着奶茶看着杰克,确实让人心情好很多啊……“话说回来, 你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对吧?”突然一记直球打得你一脸茫然,像热可可一样温暖的湿润棕色折射出你叼着吸管的蠢样。


      你这家伙连一小时都等不了吗?这样真的很容易吓到女孩子的哦真的大丈夫吗??平时的沉稳难道都是装出来的吗喂???


      奶茶店的暖光温柔笼在两个人的周围,杰克金色的毛发在灯光下闪着漂亮的光,但这远远比不上那双明亮眼睛里所涌现出的光芒迷人。善良,温和,包容,并且有这你所没有的对这份感情的坚持。


      你被这过于真实的目光直视着,明明是全心全意喜欢着你的目光,却让你胆怯到想低头逃离。


      为什么是我呢?


      “杰克……喜欢我哪里呢?”拉布拉多犬看见人类女孩低下头捏着杯子的外壁,半透明的塑料吸管里有着女孩刚刚吸上来的珍珠,现在正因为压力委屈上升。


      “我没有像你一样那么聪明,也没有其他很明显优点,仅仅只能算是普通罢了。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坏毛病。”你皱了皱眉,松开捏着塑料杯的手,转而捏了捏自己的小指,语气除了沮丧还有一丝 丝难堪。


      而且连喜欢都不敢像对方一样表达出来,超差劲。


      “我喜欢你很多地方。”温暖的手掌搭在手上,你慢慢抬头,杰克眼里前所未有的认真让你心里猛地漏了一拍。“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好的多。”


      多到你根本无法想象在其他人眼中,你是多么美好的存在。


       温热的手掌覆盖住你的手背,细细软软的绒毛轻轻摩擦着皮肤,带来了让你放松的安全感。


      以及一些能够决定某些事的勇气。


      她在紧张。杰克很快就看出你现在的心情,眉头微皱,白哲光滑的脸蛋上有着他第一次看到的因为难堪而浮现起来红晕一一杰克不合时宜地觉得现在你看起来更可爱。


      “我也不清楚我这样说是不是对你有些不公平。”人类女孩被安慰后很快就丢掉了那份紧张,但看起来更加窘迫,连原来掖在耳后的头发也不听话地垂了下来,微微掩盖了她越来越红的脸颊,身上散发出来苹果味甜香越来越清晰,混合着奶香味更加浓郁。


      在奶茶店的角落,杰克听见面前脸红得不可思议的人类女孩微微低头声音低低地说了些什么。“杰克对我告白了之后,我觉得我好像,也是喜欢着你的。”


      耳朵里现在是什么声音呢?


      铃声因为进进出出而越来越动听,周围的人们因为交谈内容而压低声音的窃窃私语,服务生因为人数增多而来回走动鞋子哒哒叩击桦木地板,勺子碰撞瓷制杯子零零星星清脆响了起来,最终回归到那一-声轻柔的回应。


      “杰克?”面前的拉布拉多犬傻坐着,连自己搭在人类手上的手掌不自觉捏紧了都没有察觉,这明明是他在脑子里想过很多遍的场景,真正成为现实只觉得过于美好而不真实。可手中温热触感和鼻尖萦绕着如有实质的苹果清香都在提醒他这一切的真实性 。


      手掌被握紧的触感让他迟钝发现面前的人类女孩尽管装作不在意地撑头看风景但是已经连耳朵都红了,就算这样也没有松开握住他的手,细白的手指挤入指缝收紧,像是牢牢地抓住他一样。杰克恍惚间意识到他们第一次牵手 是由女方主动的。


      莫名地有点在意。


      “真的答应了吗?”杰克憋出来这么一句话,但紧紧握着你的手丝毫不掩饰他的真实情绪。


     “可以再说一次吗?”说实话有人能在杰克这对眼神下对他说不吗?你看见那对湿润眼睛里的渴望,挠了挠脸,还是顺应了男朋友的话。


      “我也喜欢你,杰克。”


      这句话造成的结果是之后奶茶店里的人目光都装作不在意地集中在你们身上,准确来说,是杰克的尾巴上。拉布拉多犬像是被打开了什么神奇的机关尾巴甩得让你怀疑下一秒他能直接螺旋上天。


      你捂了捂脸,悄悄对还在傻乐的拉布拉多犬耳语:


      “你尾巴扇起来的风都刮到我了,拜托克制一下啊。

      END

      当事人们彼此交换的初吻是杰克主动并且觉得自己扳回一局,你除了开始的紧张已经能在以后亲吻中抱着男友业务熟练地去顺他后颈的毛发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