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不敏

人外我爱,但是机甲我也很可以!
呜呜呜不是人类的物种怎么就这么美好!

    人物较多,不喜请直接忽略


    篇幅不能决定我对他们喜爱


    如果OK请享用。


      【当他们知道你被告白后】


    雷格西


    这头大灰狼知道消息后看起来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只是挠了挠头,看着你欲言又止,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出口,沉默地将美术组该用的道具箱搬了过来。


    在你没有看见的地方,木质的箱子已经有了隐隐被捏碎的痕迹。


    “唉?”他看着补裂口的你有些惊讶。


    “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我根本都不认识他,怎么可能答应嘛。”你这么说着,咬断了线,抚平缝补好的服装后递给有点发愣的他。


     “交给组长吧,我去看看还有其他的没有。”他接过衣服,低低应了句好。


    你看着高大学弟离开,意识到什么。


     雷格西他,刚刚是不是笑了?


     你不动声色地瞅了瞅他的尾巴,确实微微地摆动了几下。


     这家伙在高兴什么啊?你顶着一头的问号莫名其妙。


     今天也是搞不明白后生的一天呢。

 

      哈鲁


      你是在吃饭的时候对哈鲁透露这件事的。


      在一片嘈杂的环境里两个人的聊天并没有被影响,对面侏儒兔拿着勺子的手顿了顿,也状似无意地笑着问你觉得怎么样,另一只手的指甲陷入掌心,留下几个深深的指甲印。


      “没印象,看起来像是三年级的前辈…”你咽下一口米饭,挑出配菜里的胡萝卜放进哈鲁碗中。


      “喏,你喜欢的。”“你明明就是因为不喜欢才给我的吧。”哈鲁无情指出,但还是松开手,踢了踢腿,把你挑到她碗中的胡萝卜一口一口吃干净了。


      你耸耸肩,看着洁白的兔子鼓动嘴巴咀嚼食物,眯起眼睛扑棱耳朵的可爱模样,不可置否地笑了笑。


      哈鲁明明也很喜欢嘛。


      和她享用完了各自的午餐,你们就分开活动了,打听到消息的哈鲁很早就等候在教室外,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人。


     “啊,她托我来给你答复的。”哈鲁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男生,语气十分温柔。


      “她说完全没有想要和你交往的意思呢,麻烦你以后也不要去打扰她了,好吗?”没有看对方的表情,哈鲁心情愉快地离开了。


     毕竟那孩子以后是要和我在一起的嘛。



      比尔


     “什么?!就你这种家伙居然也有人告白?!”


     孟加拉虎不可置信地指着你,嗓门高到你能感到有几双眼睛正悄咪咪地上下打量你。


     “这么说我很伤心哦,有感到被冒犯哦,比尔同学。”


     这蠢猫意思是我还不配了是吧?


     可能你的表情太过恐怖让他也收敛了几分,但还是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这怎么可能”和“我不答应”之类的话。


      Hello?你不答应个屁啊?


      你被他晃的头晕,没来得及说话,就看见你追的漫画最新一本被一只大手提到眼前晃了两下。


      你立马收声,试图去抢,但是这坏心眼的老虎高高举着漫画,完全一副欠揍模样。


     “想看么?”


      你小鸡啄米式点头。


      “可以借你,但有个条件。”粗壮有力的虎臂揽过你的肩,孟加拉虎嘴角挂着丝坏笑。


       “不许答应他。”



        路易


     “你是说,”赤鹿皱了皱眉,重复了一遍你的话。“有个人拦住你对你表白,所以才拖到现在过来?”


     你尴尬地点点头。


     赤鹿眼睛里的嫌弃都快凝成字了。


    “没有下次。”你屁颠屁颠地答应下来以为这就结束了,但这位高贵的路易学长只是打了个轻轻的鼻息,以一种等答案的眼神盯着你。


     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


     你冥思苦想,在赤鹿若有若无的暗示中突然醍醐灌顶。


    “抱歉。”你沉痛万分的弯腰道歉。“迟到是我的失误,也对我们社团造成了很大影响,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耽误社团活动的。”


     路易面无表情。


     你想破了自己脑瓜,灵光一闪福至心灵。“我不会答应他的。”


     路易前辈怎么可能允许社员因为谈恋爱这种小事而影响到整个社团呢,况且我怎么会是那种肤浅的人类呢!


     你喜滋滋地在赤鹿“孺子可教”的眼神里推门溜了。



   杰克


    你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打扰杰克了。


    “怎么了吗?”对方湿润的眼睛里有着询问意味,你看着比你矮一点的拉布拉多犬,还是把封信交给了他。


    “拜托你转交一下了杰克,就是上次我们在图书馆碰见的……”杰克并没有接过信,只是沉默地看着你,气氛瞬间有些尴尬。


     杰克微微低头不让你看见他难过的眼神,闷声闷气地又问了一句:“是要答应他吗?”


   “不是不是,是要拒绝他的。”你连连摆手,决定坦白。


    杰克迅速抬头接过信,有些愧疚。“抱歉,我刚刚语气不太好。那个,下午要去图书馆吗?”


    你看见他不安地搓搓手指时不时抬头看你一眼的小心模样,有些好笑。


     “当然了,顺便请你喝奶茶,怎么样?”


     “好,好的。”杰克尾巴摇得飞快,红着脸答应了。



     茱诺


     这次茱诺的服装是由你负责的。


     你的学妹身姿高挑,伸展开身体方便你测量,少女尚在发育的窈窕身材因为距离有了彼此靠在一起的触碰。


     茱诺看见你低头露出后颈细腻光滑的皮肤,嘴里嘀咕着数字,柔软的手指按在毛发上的触感。你正凑上前量着狼少女的胸围,没有注意到自己领口也散开一颗扣子。


     身材真好啊。两人同时想到。


     茱诺轻轻搂住你,低头靠在你肩上,刚好能嗅到你身上的奶香味。你习以为常地拍拍她的背,却听见学妹低声说了一句“前辈不要和昨天那个人在一起。”


     你一边量她的腰长一边笑着说:“怎么?茱诺吃醋了?”本是玩笑话,你却听见耳边低低地传来一声嗯。


     你瞟了一眼量尺,听见这声答应笑了,摸摸她的头,展开尺子开始量她的背部。


     “那怎么办,不如茱诺和我在一起吧?”带有挑逗意味的话让狼少女害羞地把头窝进你的颈窝,热乎乎的气息让你打了个激灵,没有听见她低低应了声好。


    比纳

     新来的成员是位美少年。


     还是位招蜂引蝶的美少年。


     “学姐不帮个忙吗?”他脸上的巴掌印显眼到连毛发都盖不住了,但本身的美貌好像并没有因为这个而降低,反而多了种……楚楚可怜的魅力?


      你认命地给他拿了冰袋和喷雾。又看他根本没有要接过的样子,动手把冰袋按到他脸上。


     “嘶,疼。”他皱皱眉,看起来还是蛮惹人怜爱的,你默默翻了个白眼,想着咋没疼死你个渣男,把手上使的力放到最轻。


    直到比纳给你递了封粉红色的情书。


    “别人拜托我传达的,顺带一提,学姐你的魅力可真是不分男女。”比纳没看你的脸色慢悠悠地解释,你看着他的脸上鲜红的巴掌印和本人满不在乎的模样突然有点心虚。


    不会是因为这个,被他的女伴误会了吧?


    接过那封情书,你朝他结结巴巴道了谢。“谢谢就算了”他捂着冰袋站起来,  朝你晃了晃手中的喷雾。“这个就够了。回见,学姐。”    


    刚刚转过拐角比纳就靠在墙上,感受到脸上微微的刺痛,沉默半晌,有点烦躁地蒙住眼睛。


     “……我是傻子吗。”



    利兹

    情况现在很不妙脆角。


    你被比你高上一大截的肉食追求者给堵在回寝的路上,周围根本没有路过的人,现在还是晚上。


     你出了身冷汗,把手指悄悄移到了通讯录上,准备打给雷格西或者比尔。


     “为什么拒绝我啊!”对方情绪激动地靠近你,看起来是要握你的肩。就在你准备按下号码的前一秒,对方突然惨叫了一声,你下意识后退一步,刚好撞入一个毛茸茸的怀抱。


    “她不愿意,你没看见吗?”同社团同年级的灰熊松开他胳膊,一瞬间展现出来的压力使对方眼睛里满是恐惧,被松开后很快就跑得不见踪影


    “没事吧?”他低头用一只手轻轻扶住你。你虽然有点发抖,但是还是摇摇头。“多亏你了,利兹。”你朝他投去感激的眼神,得到一个安抚的微笑。接下来的路是他陪着你走回女生宿舍的。


     透过窗户还能看见灰熊模糊的身影,这时候手机嗡嗡震动两声。


     【下次发生这种事,可以来找我。】


     【晚安。】


     我这没出息的在脸红什么啊喂!


     不过,利兹怎么会走那条路啊,明明不顺路来着……



    豪彬

    这是这只大熊猫第二十二次叹气了,并且对方丝毫没有要告诉你原因的亚子……


     个屁。

     真的不想让我知道就不会总是拿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看我然后叹气,摆明了是想让我自己问吧这家伙?


    果然没有过多久就被他用竹子轻轻搔了下脖子。


    “喂,小丫头你今年多大了。”“16。”你老老实实回答,对这问题有点摸不着头脑。黑市医生闻言咔嚓一声咬断了竹子,用仅剩的一只眼睛打量了你半天,从鼻腔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哼声。


    搞毛啊这是?


    接着就看见这熊猫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个木瓜扔给你,又扫了一眼你脖子以下腰部以上的某个部位,意思再也明显不过。


    你木着脸看了眼黄橙橙的木瓜,思考着用它打死只熊猫的概率是多少,然后放弃思考,对着瞎了只眼的老男人来了套爱的打击。把少女说不出口的“老子有C”全部灌到拳头里。


     对此黑市医生只是扑棱了下耳朵,愉快地决定不告诉你他不·小·心丢掉的某封情书里的一些,嗯,花言巧语。


     尽管这是真的。

评论(8)

热度(4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