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不敏

人外我爱,但是机甲我也很可以!
呜呜呜不是人类的物种怎么就这么美好!

手抓饼

愚人节快乐


我没有骚话了


也没有梗了


哈哈哈愚人节过了才记起来发老福特我可真行




比尔


“愚人节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比尔拿走你的饼干咬得卡兹卡兹响,并且撒了你一头渣渣。


一位今天刚刚洗完头的靓女生气了。


你拍了拍头上的碎渣,语气有点咬牙切齿。“我当然有话对你说。”你伸直手拽了拽他耳朵,示意他低下头,对着那凑过来的耳朵吹了口气,闹得他不自在地扑棱两下。


“我其实不是喜欢你。”你眼疾手快不等他反应过来往他肚子上来了一拳,他象征性哼了哼,听着接下来的话。


“那是父爱,傻儿子。”说完你推开他就跑,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反正靓女已经爽完了。


不出意外被逮回来了。


“其实我也得对你说……”比尔一只胳膊就圈住了你,笑眯眯乐呵呵地把你对他比的中指握回去,轻轻松松把你提溜起来压到床上开始扒你衣服。


“今天就一次。”


“不会再多了。”



杰克


你很流氓很臭不要脸地搂着你害羞到快原地爆炸的男朋友嗅来嗅去,鼻子伸得比自家男朋友还长。


“快快快今天愚人节。”你拉开点距离抬高男朋友的下巴,不老实地挠了挠“没有什么对我说的吗?嗯?”拉布拉多犬眼睛水汪汪的,哼哼唧唧什么也没说出来让你更想逗他了。


他犹豫了好一会好像才下定决心张嘴弱弱地吐出来一句“我一点也不喜欢你。”完了还可怜巴巴瞅着你好像怕你伤心,你嘿嘿一笑凑过去使劲蹭了蹭他的脸,柔软的毛发和皮肤亲昵接触让人心里面都暖和起来了呢。


“真的吗我好伤心啊明明我超——超级喜欢杰克的。”


杰克一边怕你真的伤心一边又因为听见你的话开心地摇尾巴,心情矛盾到你看见他尾巴一会甩得像花一会蔫了吧唧不动弹乐得不行。


真的的太可爱了。你扭头往拉布拉多脸上吧唧一大口,果不其然看见他尾巴以不正常的速度兴奋地摇起来。



豪彬


今天难得清闲,老男人抱着你批病人的治疗后续,嘴里叼着根烟,


你扒拉着手机划了半天,时不时就埋在他身上狠吸一口,小声说了句我讨厌你。他嗯了声表示疑惑,你大着胆子重复了一遍。熊猫把笔放下,抖了下腿示意你解释,你心一横看着他,理直气壮说我讨厌你。


“唔,能理解你小丫头,毕竟和我在一起确实很委屈。”他弹了弹烟灰,用仅剩的眼睛看了看你,突然就亲了你一口。


还没从好闻的竹香味中清醒过来,就听见他搂着你的腰沉着声音问你:“还讨厌我吗?”


这谁受得住啊。


你夹住他的烟猛吸了一口,搂住他脖子把烟渡到他嘴里,含糊说了句“我爱死你了。”


他肯定听见了,不然不会亲得那么狠。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