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不敏

人外我爱,但是机甲我也很可以!
呜呜呜不是人类的物种怎么就这么美好!

小学生文笔注意 


 

  殷夫人自从怀孕,胃口却一顶一的好,天天鱼肉不忌,李将军倒是爱妻如命,天天好吃好喝伺候着,连着三年。

  旁人觉得,这李将军当真是个靠谱男人。

  一边伺候媳妇,一边保护陈塘关,事业和爱情双丰收,让人嫉妒。

  殷夫人生三少爷的那天,明珠一边拎着贺礼,听着人们的瞎嚷嚷,一派热闹景象。加上总兵的两个儿子都已经上天,对这第三个孩子就更看中。

  明珠无所谓,她已经知道这个三太子也是个要上天的,还是个灵珠转世呢。

  问她怎么知道的?那肥头大耳的仙人昨天刚喝了她五坛子酒,最后醉倒在她的酒馆,最后还是她把他抬床上,从仙人的醉话里听出来这是个男娃的。

  顺便一说,仙人真是死沉沉的,和屠夫家的两头猪分量差不多。

  好不容易看见孩子抱出来了,结果是个球,正想着不应该啊,肉球睁眼了。

  还一蹦一蹦成了个小火娃。

  一番折腾,终于在套了个圈咬了殷夫人一口后变成了个娃儿。

  明珠面上什么表情都没有,甚至还有心听乐师们奏乐,心里却都是震惊。

  于是她夹杂在人们一片替李将军家门不幸而唏嘘的声音中,和殷夫人怀里的小娃娃对上眼了。

  那一瞬间,对着小娃娃明亮的眼睛,她在心里啐了在场百姓一口。

  都他妈在放屁。

  这小娃娃以后肯定是个天上的神仙。

  还是特别好看的那种


 

  回头李将军就不见了,据说是上天见神仙去了。

  说出来可真有点不吉利。

  哪吒这个小娃娃倒是可怜,爹爹上天想办法,娘亲又总是出去外面伏妖除魔,好好一白嫩娃娃搞得像是个留守儿童似的。

  某天她正给街坊邻居那些精力过剩的屁孩们做点小零嘴,一个稍大点的突然发现妹妹不见了,然后出了店门,就看见小妹妹正捧着毽子接近扎着两个啾啾穿着红肚兜的娃娃。

  不愧是李府的三少爷,长得果然与一般孩子不同,当真是惹人怜爱。那娃娃刚想同她亲近,便被抱走了。随后,那帮屁孩就往他身上扔秽物,臭鸡蛋烂菜叶子一瞬间让明珠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帮孩子们嚷嚷着

  妖怪。

  他们本还想想向明珠邀功,谁知道明珠姐很生气的样子。一时间都有点害怕,可小孩子天性上来了,不服气地说:“可他就是妖怪,他就不应该出来,他这种妖怪就应该……”“闭嘴。”比他们年长几岁的姑娘本来性格就古怪,现在更为霸道。

  “你知道个屁在这瞎嚷嚷,你说他是妖怪他就是妖怪?我还说我是妖怪呢。"她冷着一张脸,一群屁孩被堵得无话可说。她拉着哪吒软乎乎的小手,想给这可怜孩子洗个澡,先前装聋作哑的一群人倒是都冒了出来。

  "明珠姑娘这可万万不可啊""这可是妖怪""这家的酒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喝了,会不会倒霉"好心劝她的也有趁机嘴碎的,明珠干脆把娃娃往身后一护,也反击起来。

  "放您一百个心吧,您倒霉了我都不会倒霉。不想喝酒滚蛋,我没求着你喝,我也不差你们那几个嘴臭的来糟蹋酒。"说完她眼神一凌。"哪吒虽然身世特殊了点,可你们这帮人是不是忘了李将军和殷夫人替你们除祸害平灾乱的时候了?我一个才来半年的都能看出他们的好,你们可还行,背地里这样欺负孩子,良心都给狗吃了?"

  明珠也没看他们的脸色,领着小娃娃进店关门。就发现小娃娃低着头,眼泪花儿眼看就要流出来了,谁知道没哭,倒是把她的手攥得更紧。

  明珠没法子,叫伙计给娃娃洗了个澡,又逮住来喝酒的太乙真人,把娃娃带走。

  小娃娃捧着毽子,大眼睛眨了两下,软乎乎白嫩嫩的小童子一步三回头地被仙人带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在心里怀疑她肯定当时是看走眼了。

  这哪是个好欺负的小童子啊,简直是个小魔头。

  后来三岁的哪吒比她高了近一头,压着她在床上使劲欺负,忍不住哭出来之后他居然还更来劲。气得明珠裹着被子,眼睛红红的直骂他白眼狼。

  魔丸毫不在意地伸手抓了抓一头朝天的头发,笑嘻嘻地搂着她,声音低哑而性感。“好姐姐,你抓得我好痛,不能不让我给补回来啊。”


评论

热度(9)